妈妈总是吃太多的盐,还不爱吃菜和水果,精神方面也不稳定,爸爸吃的盐也不算少,每天都够劳累的吧还爱喝酒,真的头疼……
困扰着我的烦恼,因为我想爸爸妈妈一直陪着我,想两个人都健健康康的,所以这真的让人很迷茫。
我已经成年了,是个大人了,一夕间突然发现我也是要纠结给不给弟弟妹妹红包的尴尬的年龄了。
也快要工作了,还完全不知道怎么和别人相处呢,只有一个人是最快活的,不用担心白眼轻视和嘲弄。
这么大个人了,写字还是倒差笔,标点符号也用不好,的地得更是一塌糊涂,也没有任何一种会应用的外语。
是的,过得很糟糕,以前是个糟糕的孩子,现在已经变成糟糕的大人了。
先把自己养了,然后也一块儿赡养父母,突然就大了,不知道该怎么办,这个时候才想起要是有个弟弟妹妹就好了,能分担着点压力,不至于父母来个病儿呀灾呀的无力抵挡。
我该怎么呢……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俚个隆儿咚锵 | Powered by LOFTER